2010/12/17

【LOHAS】樂活作息調整法

這是一種很LOHAS的生活模式,一切崇尚自然,但沒有決心的人絕對無法達成。只要達成了,你將會擁有一個精采豐富的人生

※簡單步驟如下:



一、每天晚上熬夜熬到想睡才睡,睡其自然,不受任何時間點影響。
二、你會發現每天熬夜越來越晚,晚上一樣是你的正常作息,吃飯、出遊也可以是半夜。
三、睡到想起來再起來,這是崇尚自然養生的睡到自然醒模式。
四、中途如果有任何邀約必須早起,就算一天只睡一小時也要去,這是自然的活動之一。
五、直到某一天,你會發現越來越晚睡,輪完24小時後,最終又回到了晚上十點左右睡覺,恭喜你又回到和一般人一樣的作息了。

此模式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像我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達成。這是一種相當自然的作息調整,我想以前的原始人也是採用這種自然養生的模式度過美麗人生。看到自己在早上九點和大家分享這種很神秘的樂活模式,我想我是成功了,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驕傲!

我想,我應該可以出一本媲美大前研一OFF學》的暢銷書。

2010.07.26    10:18
關於 貝殼seafood

編織夢想與廢文,人賤人愛的轉世活佛。 正在被社會化的過程中保持不被社會化。 擅於很正經的說一些不正經的話。 如有任何特別的合作機會、詐騙模式破解;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是想讓我了解更多資訊, 歡迎來信 unk5050@gmail.com 信我者,必得痔瘡。

你一定會想看的文章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