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時事求是】2014年九合一競選廣告亂象紀實

2014年底,台灣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

現在不論是走在都會叢林迷宮,亦或是農村鄉間小路、海港漁村,到處都被政治廣告攻陷。

今年的選舉前夕,出現許多讓我印象深刻的競選廣告,於是便一一紀錄下。



在大街小巷鑽來鑽去的競選廣告車,一定要有摟著一對小孩的親民畫面



路口的便利商店上方,也有偽裝出很愛小孩的阿杯

更有把一大票幼稚園小孩合成到看板上的可笑廣告!
我甚至懷疑他用的圖是某間托兒所的招生圖片

叔叔你在抓哪裡?



這些廣告都有一個共通點,政客們都想利用「愛小孩」提升個人魅力,不但主打有小孩的家庭選民,也營造自己親切、富有愛心的虛偽個人形象。

綜觀以上照片,我相信,他們愛的絕對不是照片上的那些小孩,而是下面幾個看著地球儀和顯微鏡的小朋友們。



這六位小孩才是政客們的最愛!

尤其是競選旗幟上的這位議員,愛小孩的程度,即使要犧牲她10年的歲月也在所不惜!



至於這位候選人,還是去和他的雷雷夥伴一起躲在被窩裡吧...

2014.11.09

關於 貝殼seafood

編織夢想與廢文,人賤人愛的轉世活佛。 正在被社會化的過程中保持不被社會化。 擅於很正經的說一些不正經的話。 如有任何特別的合作機會、詐騙模式破解;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是想讓我了解更多資訊, 歡迎來信 unk5050@gmail.com 信我者,必得痔瘡。

你一定會想看的文章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