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不切食記】蘋果工房 鴨胸之夜


從四隻肉食性動物走進台北東區浪漫少女風格下午茶餐廳的那一刻起,
慘絕人寰的鴨胸之夜正式揭起了序幕...


一、蘋果工房帶位店員的回憶

2013年1月26號晚間六點三十分,
店內客滿,在店門口帶位的我看見遠方走來四名瘦弱男子,其中一位看似來自宜蘭的男子走近,開口向我問問題。

他的問題和一般客人不大一樣,他不是問我店裡現在有沒有位子,而是問我

「四個男生吃這種店會不會很奇怪?」

OS:(四個男生來吃這種店會不會很奇怪?當然怪啊!問這種問題的人更怪!)

「不會呀!很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會來這裡吃唷~ 要先訂位嗎?七點有位子喔。」

現在我相當後悔當初這樣回覆他們,我從沒想到這四隻禽獸竟會做出這麼沒人性的行為!

二、收桌服務員的回憶

2013年1月26號晚間七點整,
四名男子坐在我負責收餐盤區域的桌子。首先向他們解釋用餐規則,

「本店採吃到飽制,沙拉吧及蛋糕甜點請自行取用;主餐一人一次只能點一道,全部送到才可以再加點。請問主餐有需要先點什麼?」

「那就來個椒麻豬排飯、花枝墨魚義大利麵、魚排、鴨胸。」

幾分鐘過後,四道主餐皆送到,我再次向他們詢問加點哪些主餐。

「四份鴨胸。」

從這次點餐開始,他們每次點餐都有點鴨胸,直到最後幾次加點,都不斷出現「四份鴨胸」這樣的點餐模式出現。

由於鴨胸製作速度較快,這四名男子就不斷重複點鴨胸,我因此在廚房送單和外場收鴨胸空盤兩個地點之間不斷來回。

想起那四名熱愛鴨胸的男子,我的身體就因疲累和恐懼而顫抖不停。

三、廚房師傅的回憶

2013年1月26號晚間七點左右,某一桌每次送單進來都點鴨胸,真不知道這桌是怎麼回事,這家店哪時出現那麼愛吃鴨胸的客人...

2013年1月26號晚間八點三十分,幹!鴨肉快沒了還一直點鴨胸是怎麼回事!那桌客人有病喔!

四、店長的回憶

今晚得知有四名不斷吃鴨胸的男子入侵後,我請結帳人員向他們推薦辦VIP卡。

表面上是讓他們以為辦卡之後可享有9折優惠,但實際上我已將其中一位填寫VIP卡個人資料的男子列入本店黑名單,從此不再接受他與另外三名同行男子來本店消費!


2013.01.26  8:45 PM

§四名男子結束用餐時間前的對話

賴姓男子:「吃完這堆鴨胸讓我有點想拉屎!」

梁姓男子:「你一定要在吃飯的時候講這個嗎?」

賴姓男子:「拉在盤子上給你當甜點吃。」

洪姓男子:「還要灑上糖霜!」

陳姓男子:「最後加點再來一份鴨胸,阿!不!再來兩份好了!」


2013.01.26 (以上內容除點餐內容屬實,其他皆為設計對白)
關於 貝殼seafood

編織夢想與廢文,人賤人愛的轉世活佛。 正在被社會化的過程中保持不被社會化。 擅於很正經的說一些不正經的話。 如有任何特別的合作機會、詐騙模式破解; 想了解更多資訊或是想讓我了解更多資訊, 歡迎來信 unk5050@gmail.com 信我者,必得痔瘡。

你一定會想看的文章

0 回應:

張貼留言